雾凇鸭

我要努力产粮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一见钟情 轰x你(轰视角)


你好,我是雾凇
脑袋抽风发的
随手乱写,小学生文笔
乙女向注意避雷



“我第一次见到像他一样那么好看的人,也是第一次,拥有了叫做‘一见钟情’的感情吧。”





我注意到那个女孩子很久了。

开学第一天到的最迟的就是她,她小小的个子,倚在门框上,将探寻的目光投向班级里。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好看的眼睛。

我没听过什么形容眼睛的词,可是我莫名觉得,“灿若星辰”这个词最合适不过。

当她的视线瞥向我时,我才突然意识到我看着她好久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这么慌张。

我不知所措的扭过头,装作无意的望向窗外,连余光都刻意收敛住。

但是我好像看到,她笑了。

是对我笑的吗?我不知道。

...好想看,她对我笑的样子。

这个突如其来的念头狠狠的撞记着我的心脏、血管,甚至鼓膜。

老师在讲台上说着些什么,可是我什么都听不见了。

我的脸发烧般的灼热,是小时候烫伤的那块疤痕又发作了吗?

心脏啊,为什么跳的这么快呢?


...这是什么样的感情呢?


我不知道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20 )

© 雾凇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