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鸭

我要努力产粮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职业paro 内含绿谷/爆豪/轰/上鸣/心操




乙女向注意避雷...!!!!!


*这次是真的ooc了...超级ooc
*清一色小短打
*职业paro是自己想的,所以如果觉得踩到雷点了...或者和别的爸爸有重复的话请千万多多包涵...!!!(我先在这里道个歉!!!呜呜呜呜呜





绿谷出久———教师



纸张的墨香混合着一旁的人身上淡淡的体香,隐隐约约的,萦绕在你的鼻尖。

眼神飘忽,游离在书本之外。

感觉就像被这气息牵走了魂魄。


不自觉地,又向身边的人靠近了些。


“绿谷老师...这道题我没听懂,可以再讲一遍吗...?”

身边的人停下了手中的笔,微微偏了偏好看的侧脸。

故意将呵出的热气尽数喷洒在你的耳畔和颈间,冰凉圆润的钢笔顺着你的下颚细细描摹出暧昧的弧线。



“好啊。”





爆豪胜己———警察



“...愚蠢的女人,还妄想着逃走吗?”

手腕处“咔嗒”一生,金属独有的冰凉触感与肌肤接触。

“...警察大人,不知道...我犯了什么罪过呢...?”

低沉却又嚣张的笑声堪堪入耳,被手铐铐住的双手被人轻易地紧紧抓住。

被控制的感觉使你不禁挣动着,手铐相碰,金属叮当。

爆豪恶意的更加用力的禁锢住你,赤红的双眸中,分明是强烈的,欲望。


就像是,猎人看见了猎物一样。


“别挣扎了...也别问了...?反正。”



“你被捕了。”





轰焦冻———医生



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沿着喉咙、脖颈,一路下滑。停在左胸处心脏的位置上,缓慢地,绕了一个圈。

“你这里...有病。”不高不低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

视线中只有白色的长外套和里面深蓝色的衬衫。

你的手下意识的抚上自己的心口,感受胸腔内鲜活的跳动。

“...那,轰医生...我的病,有救吗...?”

轰的手指继续向下,有意无意的抚摸着你的指尖和关节。张开手掌,全部覆盖在你的手上,然后慢慢的,用力的,扣紧。


十指交缠。


依旧是那平淡的,没有起伏的声音。视野上移,对上那双异色的瞳孔。



“...当然。不过......只有我,能治得好。”





上鸣电气———咖啡厅服务员



温暖的橘黄色灯光斜斜地飘落进咖啡厅一隅。

捧起面前有些烫手的白色瓷杯,小心的贴上杯子的边缘。

牛奶的甜香混合着咖啡的苦涩包裹在舌尖。

“今天的咖啡怎么样?”充满活力的声音由远到近,直至身边。

“...啊,电气做的咖啡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呢...!”灿烂的金发像阳光般,映照出你的笑颜。

站在一旁的少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左侧刘海上黑色发丝组成的的闪电样图案显得格外好看。

你转过头,伸手去拿桌上的咖啡,纤细的手腕却在半途中被一下子捉住。几乎是在你还未反应过来的片刻之间,柔软的触感贴上你的嘴角,轻轻一点,你尝到了咖啡独特的香气。



“嗯...很美味。”





心操人使———律师



“那么...”坐在对面的人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睛。“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你微微眯起双眼打量着坐在对面的男人。

整齐的西装和打得服服帖帖的领带,黑色的眼睛,禁欲撩人。

“...律师大人,您也太不公平了。”

紫色的双眼淡淡的扫过你,心操的嘴角一侧缓缓地向上勾起一个弧度。

“...哦?难道...你认为,我的判决不对吗...?”

坐在对面的人从容不迫的站了起来,鞋跟敲击地板,靠近你的身后。

弯下腰,心操在你的身侧转头看向仍然坐着的你,视线齐平,鼻尖摩挲着你的鼻尖。


近到完全感受到彼此的一呼一吸。


“...我宣布,你有罪。”










哇这次写了五个人,被自己吓到了...!!

然而现在觉得自己的肝好痛...

(电气给我做咖啡喝,我死而无憾

评论 ( 25 )
热度 ( 318 )

© 雾凇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