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鸭

我要努力产粮

七夕快乐:D

七夕快乐啊各位...!!!

今天大家也有和绿谷爆豪轰一起过七夕
吗...!!!(你有病吧

这里是雾凇,一个小学生文手。

稀里糊涂的入了小英雄,又稀里糊涂最开始的写了乙女向。

真的很感谢有大家的支持...!!!非常的、非常的感谢...!!!(土下座

(其实我很希望大家来找我聊天的(小声逼逼

最近可能会更文...(你信吗


今后也会努力产粮...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文会有幸福的感觉...!!!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啦

最后,祝大家永远幸福。七夕快乐。

(占tag抱歉啦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雾凇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