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鸭

我要努力产粮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婚后生活•晨光熹微 all你 含绿谷/爆豪/轰


乙女向注意避雷...!!!!!

结婚之后的小甜饼...!!可能会有下篇(不,不可能的)∠( ᐛ 」∠)_(另外我觉得这篇名字取得也是很够文艺骚气...


*ooc比海还深比海还深比海还深
*婚后设定注意避雷...!!!





绿谷出久



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洋洋洒洒的飘落在卧室的床上,你明显的感觉到脸上温暖的温度,还有视线迷蒙中跳跃的红色光点。

似乎闻到了煎鸡蛋还有面食的味道…

睡意随着晨光细细碎碎的消散,但是仍然不想离开床。

“小懒虫,还不起床吗…?”


轻柔的话语像一阵风一样撩拨起你的心弦。


随后你感到温热的触感落在你的额头上。

“...唔...早上好,出久...”

“...早上好。”


“我的妻子。”


当你听到你最熟悉的声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一下子就清醒了。

你翻了一个身,正好对上绿谷那双盛满了宠溺的眸子。

“...出久...”不自觉的,脸就红了。

虽然已经结婚同居了,但是每次听到绿谷称呼你为“我的妻子”的时候,心中总会荡漾起少女初恋时恋爱的酸甜味。

绿谷看到你脸红的模样,喉结不自觉的滚动着。

“...!!唔...!!”还没反应过来,你已经被身边的人一把抱进了怀里。

留恋的气息充斥在这一刻,丈夫干净清爽的气味混着一点早餐的香味,如同这薄纱一般的晨光,柔和的、温馨的笼罩着你。


时光,似乎都放慢了脚步。


绿谷用微凉的鼻尖蹭蹭你的耳朵。

“...感觉就像梦一样...”

“这么可爱的你,就属于我了吗...?”

“...你真的...真的成为了我的妻子啊...”


“我爱你,我的妻子。”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你。





爆豪胜己



睡意在晨光中自然的悄悄溜走了。

略微活动了一下睡了一晚有些不灵活的身体,翻过身,呼吸间爆豪的睡颜撞入视线。

睡着的人睫毛有些轻轻的抖动着,眉头还是像平常一样皱着,似乎在梦中还是不改那副恶人的样子。

真是的...


...都结婚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似的。


你有些无奈的用纤长的手指抚上丈夫的眉头,轻轻的小心的揉着。

“唔...嗯啊...”身边的人发出一声轻哼,似乎很满意你的服务,紧锁的眉头也慢慢舒展开来。


...噗...真可爱。


你看着丈夫的容颜,那是你百看不厌的面孔。


浅色的窗帘滤进一方阳光,不能再柔和的,倾倒在你们身上。


你就这样,静静地,也许带着你自己都没发觉的笑意,就这样看着爆豪。

不知道过了多久,视线里的人动了动,似乎往你的怀里又靠近了一些。


爆豪几乎只是下意识的睁了睁眼。

是错觉吗...?爆豪感觉自己的妻子正带着温柔的一塌糊涂的微笑注视着自己。


...啊啊搞什么啊这家伙...


你注意到爆豪的脸有点微红,眼睛也慢慢睁开了。

“...啊!醒了吗...?”似乎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在看着自己的丈夫这件事,你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向了别处。

却并不知道自己的丈夫眯着眼睛欣赏了你反应的全过程。


...也太可爱了吧?


你心中正在疯狂谴责自己怎么就被发现了,却突然感到有些粗糙却无比炽热的手抚上你的脸颊。



“...你这家伙的老公要早安吻。”





轰焦冻



你醒来的时候,轰已经醒了。

“...啊,焦冻...早安哇...”睡眼惺忪的你对丈夫露出了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小小的酒窝在嘴角边绽开绚丽的花朵。

轰明显的感觉自己的心猛烈的跳了一下。

...果然,即使是婚姻也不能够满足他么...?

他想要的是什么呢...?也许,是你的这一辈子,也许,是你的每一辈子...

碎玉般的笑意蔓延上轰的嘴角、眼角、眉梢。

你最喜欢轰笑起来的样子了,就像月光一样,干净、透明,空明的包裹着你。


不自觉的就想靠近他,想黏着他。


你像只猫一样往丈夫的怀里钻啊钻,用头蹭着他结实温暖的胸膛。

阳光毫不吝啬的为你镀上一圈柔和的金光,在丈夫的眼中,就像是不小心跌进他怀里的天使。


...太不真实了。


轰看向你的眼神,温柔似乎都快要溢出来了。


我的天使。


他拥抱着你,往自己的怀里搂,轻轻的摸着你的头发,软软的吻着你。

似乎你就像这清晨明艳却又稀薄的晨光,转瞬即逝。

轰的吻有些急促的落在你暴露在阳光的每一寸肌肤上。


不能让你离开我啊...


你被吻的有点痒,轻声笑了起来。看向轰的眼神却是认真无比。

轰抓住你的手腕,异色的瞳孔同样认真的注视着你,好像要把你的样子永远刻在脑海里。然后,他突然也轻笑起来。



“...约定好了哦?要永远做我的妻子...不许逃走。”










虽然说大家都想看结婚梗...
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写的好差哦...(哭
这篇文章磨了好久,但感觉还是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
还有我长时间失踪,让期待我的你们失望了,很对不起...!!!!!(90度鞠躬
我一定要和大家道歉!!!
最后,结婚梗大家就凑合着看吧!!再次道歉...






评论 ( 13 )
热度 ( 492 )

© 雾凇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