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鸭

我要努力产粮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吸血鬼au all你 含绿谷/爆豪/轰


乙女向注意避雷!!!!!!
吸血情节出没...!!!!


*ooc属于我,小英雄属于你
*这三位的厨请千万不要打死我这个ooc的小学生文手...!!!!
*轰有吃醋黑化情节请注意避雷





绿谷出久



当你看到绿谷平时清澈的绿眼睛渐渐染上了鲜血的猩红

你下意识的想逃


想逃离他


“...不要走...好不好...?”绿谷渐渐靠近你,呼吸急促

软软的嗓音结尾带着上翘的尾音,妖冶、撩人窒息

仿佛被甜美的梦魇吞噬了

你任由绿谷抱住了自己

绿谷的双臂紧紧的环在你的腰间,好像要把你揉进他的身体里。你感觉到他无比炽热的呼吸流连在你的颈间...却迟迟没有触碰...


...你动摇了


“...出久,你要是忍不住的话就...吸吧...”

你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神智不清的说了这句话

绿谷埋在你颈间蓬松的头发抖动了一下,带来痒痒的触感


...糟糕...忍不住了


你和绿谷四目相对

看见了倒影在他充满渴望的血色瞳仁中的你

绿谷得到了你的允许,小心翼翼地执起你的手腕。把鼻尖紧紧的靠着你的手腕,深呼吸着,似乎陶醉在你的血香中,然后,在那上面留下连绵的吻

“...唔....!”

尖牙刺进皮肤,鲜血汩汩流淌

绿谷饥渴的吸食着你的血液,你能感觉的血液离开身体,还能感觉到绿谷嘴唇贴在手腕上柔软的触感

心跳突然就漏了半拍



“...我还想要...更多...更多...”





爆豪胜己



粗重的呼吸声弥漫在教室

“...你...!!!给我过来...!!”

你看到眼前的爆豪仿佛一个嗜血的野兽,而你,即将成为他的猎物

也许是心里还有些对爆豪的心疼作祟

你没有离开教室,只是转过身让自己不要去注意他

“喂———我说你这家伙...!!!听不见本大爷讲的话吗...!!!!”

还没反应过来,你已经从背后被人用力抱住

爆豪一把扯开你的制服,漏出后颈到后背一片雪白

“...啊...!!!...不要...!!”

皮肤暴露在空气中有微凉的感觉


你心慌意乱


“不要...!!!不要在教室里......唔...!!!!!”

拒绝的话语被呻吟替代,爆豪不由分说地在你光洁的后背上留下属于他的痕迹


“...啊啊———”


后颈突然的刺痛让生理泪水一下子涌上眼眶


“...好痛...不要!好痛...!!!”


唾液混合着血液顺着后颈蜿蜒在洁白的后背上,爆豪更加用力的抱住你,急促的呼吸喷洒在背上


野兽纵情吸吮着猎物的血液


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失血使大脑昏昏沉沉

你好像听见了什么



“切...这就不行了吗...?哈哈哈...但是我还没吃够呢...!!!”





轰焦冻(略黑化...?)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

“...那个人是谁?”

轰面无表情的看着被他压在身下的你,隐忍着的怒气让他血色的双眸格外猩红

你第一次见到轰这种生气的模样


噗,真可爱


你顿时产生了一个鬼点子

“...我和他怎样关你什么事吗..?”你这么说道

看着万般情绪从轰漂亮的眼睛中闪过

你像一个恶作剧得逞了的坏孩子一样偷偷笑了

轰的耳朵动了动,然后缓缓抬头看向你


眼神捉摸不定


“...你...耍我..?”


被发现了...!!!糟糕了...!!!你在心中暗叫不好

几乎是在一瞬间,你胸前的衬衫被扯开,轰狠狠的咬在了你的锁骨上面


“...!!!!啊啊好痛...!!!!”


你挣扎着想要推开轰,可是这怎么可能。轰愈发用力的压着你,让你动弹不得

似乎被撩拨起了暧昧的火焰,轰将头深深埋在你的胸前,忘情却又温柔的舔舐着你的血液


“...痛吗...?记住了...这是惩罚。”


映入眼帘的是和

平时不一样的...轰...


他的双眸是吸血鬼独有的血红色,他眼里的阴影、情欲和爱宛如暴风雨来临前漆黑的天幕,笼罩着你,让你无处可逃



只属于你的轰

评论 ( 8 )
热度 ( 3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凇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