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鸭

我要努力产粮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绿谷x你 R15-黑化囚禁 换衣play


乙女向注意避雷!!!!!!
黑化极度ooc很对不起!!!!!对不起绿谷小天使呜呜呜呜呜呜呜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透不过气来的地下室

身上的洋装如同一张精心置就的网,死死的缠着你

独特的蕾丝花边摩擦着大腿,留下粗糙的痛楚和红痕

倒是和手腕脚踝上枷锁处的红痕相得益彰

眼前好像模糊着令人不适的红色

......

...啊...我想起来了,我是闭着眼睛的吧...你如是想

...阳光吗?...有多久、多久没享受过阳光了呢...?


“...已经放弃挣扎了吗?”

“早这样不好吗?”


你麻木的看着眼前声音的来源


绿谷出久


他的脸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蓬松的头发,清澈的眼睛,甚至连脸上的雀斑,都那么可爱。他一切的一切,都令你无法自拔


不过现在


你感到的,只有恶心


...这就是人们心中所谓的“英雄”。你讽刺的想


绿谷似乎并不在意你的沉默

“看!!我给你买了新的裙子哦!”

“是和你一样的纯白色哦!”

你听到了走动的声音

和绿谷呼吸的声音

绿谷渐渐地靠近你,熟练地脱下你身上的裙子,又给你换上新的那条

你一动不动,任由他摆布,和一个完美的人偶,根本没有什么不同

换好了衣服,绿谷定定地看着你,缓缓执起你的一只手,在上面虔诚的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你真美...我的公主...”


不知为何


他的声音那么温柔


你的心中却恐惧至极










沉默,往往是最可怕的


“...呵...你...怕我么?”


不经意的问题却让你浑身止不住的颤抖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血色就是在那一刻,铺天盖地的袭来


“...额啊啊啊啊啊...唔唔唔...”


毫无征兆的,绿谷狠狠的咬向你的脖子

疼痛瞬间传达到大脑,地下室弥漫着鲜血的铁锈味。绿谷细细地舔舐着你的血液,暧昧的水声不断刺激着你的神经

眼角有干涩的感觉

但是你已经流不出眼泪了

绿谷停下了动作,看着衣服的前襟

白纱,被鲜血染红了

“啊啊,真是的...这可是新衣服啊...”他用手轻轻的抚摸着你胸前的布料,似是有无限的惋惜和不舍

“...不过,没关系...”

你感到下颚有微微的痛感,绿谷生硬地掰过你的脸,你不得不看向他

“...你这样也很漂亮...”

一个吻,温柔的落在你的唇上。舌尖徐徐地描画着你唇的形状,你感到一阵阵眩晕,舌头不知何时已和绿谷的缠绕在一起

双唇分开后拉出一根细细的银丝

绿谷满意的看着你失神的双眸,像是呵护世界上唯一的珍宝般,小心翼翼的抱住你

耳垂有湿润的触感

绿谷在你的耳畔含糊的厮磨着,飘进耳朵里的热气...绿谷的气息,使你的全身像是被抽空了力气一般,瘫软在绿谷的怀中


“...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所以...永远...永远和我在一起吧...”










...咳、咳
那啥我写的黑化绿谷的大概是人前还是正义的英雄,背后则是对你占有欲极强甚至扭曲的黑久XD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渣文笔
还有希望乙女粮吃的开心:D





评论 ( 6 )
热度 ( 3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凇鸭 | Powered by LOFTER